恶德少女

杂食耽美写手及守密人,AO3账号是twinstower,有事私聊

【叶王】肤浅关系11

*时间线是国家队集训,私设叶王为走肾不走心(?)的炮友
*两天没写,复健就复的狗一样
*本章是一个小清新的叶喻王修罗场

叶修愣了一下,“那可能是我记错了。”

但他心里知道不是。叶修回忆起当时他说他太宠小孩子时王杰希的神情,嘴唇微抿,眼睑下垂。他这人不习惯讲这样明目张胆的谎言,一旦说多就错漏百出,只能以沉默应对。

“神神秘秘的,也不知道在搞什么鬼,穿那么骚包,不会背着你去约会了吧?”黄少天评价,“不过这个谎扯的够大胆的。电竞之家花了小半版来讲这事呢。欺负你不关心微草的商业活动?”

“背后讲人坏话,我可听到了啊,”叶修敲敲桌子,“你俩还在同一队,有没点同伴情谊了?”

“我不就说说而已嘛,”黄少天嘀咕,“你可真护短。”

“老叶,不过你跟王杰希,到底是什么情况啊?大家以为你俩都在一起了,为什么又把队长给扯进去了?还是认识这么多年,没看出来,你还有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本事啊?”

叶修苦笑。

现在是什么情况,连身处其中的他自己都不明白,又怎么能跟黄少天解释呢?

**

所谓饱暖思淫欲。

聚餐结束之后,大多数选手可乐喝的上头,带着一身火锅味嚷嚷要去KTV续摊。第二天就是休假,叶修也放任他们尽情玩闹。

“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不知是谁提议。

“太老土了吧。不如玩狼人杀?”

有人否决。

“哪次不是变成对叶修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的围剿?那还不如打两局荣耀呢。”

“虐菜有什么好玩的。还是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众人七嘴八舌,纷纷提出意见。

“不能喝酒。输了怎么办?”

“喝可乐。”

李轩说。他不知从哪里搞来一打装香槟的高脚杯,倒上满满的可乐,杯口涌起一层白色的泡沫,滋滋的流出来。

单纯喝可乐不算什么,但这是在先前每人都喝了不少的情况下。二氧化碳灌满肚子可不是什么好受的体验。想明白的人倒吸一口凉气。毒招啊!

于是就这么决定了。

黄少天找来一副扑克,3到K各抽一张,再加一张大王。除去不在的方锐,正好十二张。每人写了惩罚的真心话和大冒险小纸条放在空的纸巾盒子里。

第一轮,楚云秀中屏。

她很有风度的端起酒杯一饮而尽,赢得一片叫好声。主持的苏沐橙接过她抽到的大冒险纸条,展开念道:“公主抱在场的一位异性,直到下一轮结束。”

“这谁出的题目?”孙翔不客气的说,“现实吗?她可是比黄少天都矮了快十公分,要怎么抱?”

黄少天一拍桌子,要扑过来跟他拼命。

“要不就改成坐在大腿上?”肖时钦提议道,“一开始不要玩太大,给后面留点体力。”

众人一致通过。大跌眼镜的是,楚云秀没有选择最矮的黄少天减轻重量,而是张新杰。

“他太吵了。”

她这么解释如此选择的缘由。

所有人都深有同感。然后身材娇小的楚云秀就像抱大只泰迪熊一样抱着坐在腿上的张新杰陷在沙发里。

第二轮,张佳乐抽中大鬼。

“在走廊里做搓澡状,大声唱完整首洗刷刷。”

喻文州念出纸条上的内容。

“让我知道是谁写的,分分钟弄死他!”

张佳乐一边喝可乐一边愤怒的说。

“是我,”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从楚云秀的腿上站起来,“从一个综艺节目里看来的,觉得挺有可玩性,就写下来了。”

“……”

张佳乐无语凝噎,只能看着新一轮表情包出炉。

第三轮,幸运的张佳乐抽中大鬼。

“乐乐,”叶修嘲笑似的翘起嘴角,“怎么又是你呢乐乐?”

“我不信运气这么渣!大冒险!还是大冒险!”

“学高力士给抽到3的人脱袜子?”

张佳乐还没跳起来,王杰希先提出异议,“这是国王游戏的玩法吧?可以这样吗?”

“没什么不行的吧,都是男人有什么可怂的。”

唐昊抄起手,不耐烦的说。

“唐队,这里还有我跟苏队呢。”

楚云秀双手交叠放在膝盖上,笑嘻嘻的说。

“听起来够刺激,”孙翔跃跃欲试,“就这么玩吧。”

“感觉挺有趣的。”

一直沉默寡言的周泽楷也开了口。

“那么,大家都同意规则改变了?”主持的苏沐橙环视一周,“那纸条就要重新写了。”

“不过在这之前,”她看着砧板上惊恐的张佳乐,“乐乐,咱们先来把大冒险弄完呗?”

第四轮,第五轮……一直到第十一轮。气氛被炒的火热。大部分人或多或少都喝了点。不时有人被自己写的惩罚坑到。周泽楷有一次被迫跑到隔壁包厢去,脱下外套做猿人泰山状捶胸,回来羞的脸红欲滴血。增添不少笑料。

“那么,只剩下最后两轮了。”

苏沐橙宣布,“本轮谁抽到大鬼了?”

“是我。”

喻文州站起来,他只输了一次,抽到的题目比较常规,是回答今天穿的内裤的颜色,“刚刚选了真心话,这一轮就选大冒险吧。”

“啊,又是国王游戏,”黄少天抢过纸条,兴致勃勃的说,“跟抽到K的人亲吻三秒,异性可以隔着扑克牌……?”

他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

“谁是K?”

叶修僵住了。

唐昊发现没人回答,不耐烦的又问一遍,“谁是K?”

“是他,”孙翔偷看了叶修的扑克牌,他扫了一眼喻文州,哼笑道:“叶哥,好艳福啊。”

场面变得像早上一样尴尬。三分之一的人在偷窥喻文州,三分之一的人在偷窥他,还有三分之一的人在偷窥王杰希。

而喻文州的眼神还是一如往常的温和,询问的投过来。

叶修突然觉得很抱歉。

喜欢上并不喜欢自己的人,会有多么痛苦。输掉并不残忍,残忍的是不知怎么样就输掉了。

喻文州从迟迟没有得到的回应中领悟了他的答案。他没有再看叶修那边,而是平静的说,“那就换成真心话吧。”

这是违反游戏规则的。但并没有人提出来。

“描述梦中情人的特点,一分钟说出五个。”

张新杰拿过他的纸团,展开念出来。

气氛简直降到冰点。

“男性,比我年长,爱抽烟,时常不修边幅,荣耀打的好。”

喻文州以他一贯温润的嗓音娓娓道来。

肖时钦痛苦的闭上眼睛,这还不如刚刚的大冒险呢。

场面更难堪了。

“呃,下一个?”张佳乐终于想起他们还在玩游戏,“大家把扑克牌收起来?还要继续玩吗?”

“玩玩玩。”

黄少天试图活跃气氛。但经过刚刚那一出,多少有些扫了兴致。

“最后一轮了,”苏沐橙神色镇定,“谁抽到大鬼?”

“我。”

叶修翻过他的扑克牌回答,“大冒险吧。”

最后这两轮是中邪了?所有人禁不住这么想。

苏沐橙接过他手里的纸条念出声,“向现场最心仪的一位选手告白。”

叶修没有动,他手心里沁出汗水。霎时心如擂鼓。他望向王杰希。周遭的世界都在退去。只有王杰希坐在舞台中央的聚光灯下。他微微蹙眉,也正望向叶修。

混乱中叶修读不懂那个神色。他嘴唇动了动,“我……”

下一秒,叶修仿佛听见心跳停止的声音。很快他意识到,不止是心跳,一直嗡嗡作响的排气扇声也消失了。眼前蓦地一片漆黑。

停电了。

TBC

评论 ( 41 )
热度 ( 109 )

© 恶德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