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德少女

杂食耽美写手及守密人,AO3账号是twinstower,有事私聊

235fo点文

其实一个多月前我就在矜持的思考200fo开点文的事情了,结果它硬是在195-197之间徘徊了半个月。我终于意识到不开新文它是绝逼不会满了。
正好九月到离家很远的地方去实习,于是每天晚上除了打农药就是疯狂的码字,终于从600字/天的断手速度提升到2000字/天的手残速度,在大半个月里写了两万多字。
然后200fo满了,我想这手头还有坑呢,万一欠债太多还不了怎么办,就无视了。再到233fo我想这么喜感一定得开,不如等玫瑰园完结之后——理所当然的错过了。
根据四重奏的理论,一流的人才是按照要求完成工作,二流是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三流是开心的工作就好,最后有大志向的三流是四流。
我约摸可以算个四流写手。
其实这个月过的很曲折,lof一直在出问题,阅读量显示怪怪的,时不时清空,发玫瑰园倒数第二章也被屏的很惨,搞到凌晨两点才睡。
虽然热度不高,消息通知我有看,有些小可爱挨章点小红心和小蓝手过去,十分感谢。说来惭愧,我自己看文都懒得废那个劲,短篇还好,长篇只有想起才随便点点(。
废话这么多,终于讲到重点了。
这回要开的点文范围限制在全职高手,翻过我之前黑历史的小可爱都知道我以前吃叶受的,喻叶呆的时间最长,但我向来在墙头之间跳来跳去,这回就叶攻受都开,不搞叶翔刚完结缓缓,不all,最多3p,不带活的伞哥,不带霸图玩他家气氛太直了。
需要梗,提供想看的西皮和描述理解中相方的性格,戳中我萌点就中奖。个人建议是带上你圈最符合你口味的几篇文或者太太,说不定我爬墙呢。
时间截止到国庆前吧,一个回复也没有我就尴尬了。
如果没有什么想吃的小伙伴也可以看看这个,我前阵子追了一段叶皓,脑了一个叶皓在正式剧情结束几年之后的故事,设定有点儿凶残,挑战赛前叶修拿假身份打比赛的事情曝光,结果引发惨烈的连锁反应。他们再次见面变成租同一间房的舍友,真正的失去一切的叶修和完全改变职业轨道脱胎换骨的刘皓。
另一个是叶中心,讲喻叶两人分手,喻文州搬出去,叶修独自生活的故事,纯粹满足虐叶修的恶趣味和日式心理刻画叨逼叨。
最后一个是文豪野犬机械朋克paro,想了很久的中太,梗约摸是森鸥外跟太宰治打赌,太宰治认为世界上没有比他更不像人的活法了,森鸥外以均衡理性的角度来看,糟的多的多的是。于是他俩把可怜的中原中也拖进这个游戏,要求是他可以在一段预定的时间内在一间应有尽有的房间里对太宰治做任何事情,只要不造成立时的死亡,如果他到时间截止仍旧坚持看法,太宰治赢,反之则森鸥外赢。
别的想到再说,不打tag了。
P.S.点文有风险,下手需谨慎。我流画风一向清奇,无视原著,私设如山。

评论 ( 9 )

© 恶德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