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德少女

杂食耽美写手及守密人,AO3账号是twinstower,有事私聊

一个路人眼中的叶修,仅供娱乐

我:你觉得叶修是攻还是受?
舍友:我没看过原著。看动漫的话,算是渣攻吧。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觉着,不过我喜欢渣他。
舍友:又渣又贱的攻,还喜欢撩闲。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这个理了。
舍友:感觉叶修出场,就特别想打他。还老欺负黄少天。
我:你是黄少天的粉儿?
舍友:不算吧。就是觉得,叶修欺负这个欺负那个的。不是么?
我:哈哈哈哈哈哈跟我网球教练一个样,嘴贱的不能行。
舍友:但是我想看他做渣贱受。因为更能被欺负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你是叶黑?
舍友:不算吧。


评论
热度 ( 21 )

© 恶德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